幸福人妻拍婚紗經驗分享

 

10月完婚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忙

現在工作、家裡的事都告一段落 終於可以上來分享我的婚紗文了

從開始挑婚紗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記錄我的婚禮過程

卻一直找不到時間 哈哈現在終於找到空檔了!!

 

決定婚期之後我第一個想法不是要找婚紗店或是工作室

是要把我的大腿跟小腹瘦下來XD

我覺得拍婚紗前的保養非常重要

那時候離婚期還有半年的時間讓我做好保養

雖然說拍完攝影師都會幫忙修

但是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 女人一定都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嘛

半年之後我真的做到了 我的小腹跟象腿沒了反而還有點腹肌哈哈^_^

這部分下次再細說

 

好啦回歸正題

我們找婚紗店跟婚紗工作室這條路蠻坎坷的

一開始我們找上的是婚紗店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比較忙

找自助婚紗對我們來說太麻煩了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

但後來我們在婚紗店受了一肚子氣

光拍婚紗照的部分就拍得很不愉快

前面造型師一直推銷安瓶給我還有一些隱性消費我就不說了

後面挑片時讓我們傻眼到不知道該說什麼

與攝影師溝通的細節他完全沒有注意到 要的風格也完全走樣

就已經不滿意了 後面的照片1張還要1700 要我們怎麼買得下手?

我們連要他們重拍的打算都沒有了

 

(在這邊我還是要提醒一下 重拍一次是真的蠻花時間

如果已經婚期很近的話 就不要重拍了

我們那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我跟平語一直都很緊繃)

 

第二次我們原本打算找婚紗工作室

但平語的朋友跟我推薦離公司很近的1+1愛的故事館

說攝影師很專業 禮服款式質感都非常的好

 

因為離公司很近 我跟平語下班之後就去看了

(1+1採預約制的 我們那天去很幸運剛好有空檔)

我後來才知道1+1是手工婚紗工作室

但跟一般工作室一樣有提供結婚包套服務

一開始我們進去的時候真的感覺跟婚紗店不太一樣

1+1的空間不算大 也可以算是很小型的工作室

但是他們的婚紗非常的多 我覺得不輸婚紗店啦 服務人員親切又大方

試了很多婚紗都很適合 後來就不考慮其他工作室直接選擇1+1XD

 

再來是攝影師的部分

1+1很特別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是做11的服務

對攝影師是1+1的溝通方式 對造型師也是11的溝通方式

這樣的溝通方是我覺得更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

他們的攝影師也真的很專業

對於我們的想法不單單只是附和 還會跟我們建議更好的選擇

而且攝影師超幽默的 拍片的時候整個氣氛超和樂XD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這次在等照片的過程中沒有這麼緊張

但有了上一次不愉快的經驗 我們難免還是會有點緊繃

看到照片我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

不僅拍出來的是我們理想中的婚紗照 反而還超出我們的想像XD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rederica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