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造型--盤髮

 

是不是很多新娘在找新祕前對自己要做什麼造型完全沒有主意呢

 

像那時候去新祕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我完全沒有頭緒哈哈

最近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魚尾加上古典盤髮那種感覺真的好驚人喔!

 

於是我回家立馬估狗了盤髮的資訊

我發現盤髮也能做出好多變化

盤髮看起來不只清爽 還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風格 

甜美、活潑、高貴、氣質、古典風、現代風

 

高貴古典氣質低盤髮 

 

俏皮丸子頭

 

 

韓式魚骨辯盤髮

 

 

半盤髮

哈哈當初拍婚紗的時候我的造型師就是幫我弄半盤髮

我覺得半盤髮有一種公主的氣質XD

造型蓬鬆盤髮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新娘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erica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