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xrx禮服特賣會之參加心得

 

 

2天去參加了Chxrx禮服特賣會,想說幫姐姐看婚宴用的禮服

妹妹都嫁了,姐姐還死不嫁說得過去嗎XD (硬要

 

Chxrx禮服特賣會是早上11點發放號碼牌,1小時1梯次,每梯次只有五組客人

我們11:05到那邊拿到第五梯次號碼牌其實有點傻眼,也太熱門了吧!

 

領完號碼牌我們原本想說在東區逛一下,5點再回來應該剛好

但雨越下越大,附近除了地下街之外我們也沒有去處,

最後還是決定回家,5點再來

 

*

 

我們大概4:50就到Chxrx特賣會門口了,在門外等到5點才進場,

其實那時候在外面我有點小不悅

上一梯次應該在40分就結束了(一梯次只開放40分鐘)為何不讓我們在裡面等咧

45組人就站在擁擠的樓梯間,感覺站哪都不對

後來我才知道因為Chxrx本身空間不大,提早進去也沒有地方讓我們等,

所以這邊還真的有點錯怪她們XD

 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了,接下來就正式進入特賣會

因為他們家是不開放拍照的,所以我這篇心得我也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囉

 

一進場,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特賣會的規則

 

主要是說有看到喜歡的白紗禮服就自己拿到更衣室換,有需要都可以請他們幫忙

雖然服務人員講話很親切、很和藹可親、很平易近人,但我其實聽完有點傻眼

 

我們自己換的意思嗎?要我們自己換的意思嗎?是要我們自己換的意思嗎?

 

我之前也參加過其他工作室的特賣會,禮祕也都是1 by 1的替我們服務

也沒有因為人多就放我們自己玩呀,何況Chxrx一次只開放五組XD

 

那天還好我有陪我姐去,啊我如果沒有來,我姊是不是要一個人試

而且那天禮祕也沒有打算要幫我們介紹,還是我姊自己很苦惱跑去問禮祕怎麼挑

禮祕挑了一件魚尾,直接讓我姐變成64= =

 

這部分我就覺得不及格了

禮祕的態度還不錯,但專業度上我覺得和想像中有點落差

 

 

(雖然禮服是讓我們自己試沒錯,但

我們自己在試禮服的過程,她們也會時不時的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

像綁帶的部分我不會綁,都會直接跟她們求救,她們也都樂意幫忙

所以我在想讓我們自己試禮服的原因,會不會是他們人手不足?

只能這樣跑來跑去?5組客人3位禮祕~可能真的有點忙不過來吧~)

 

 

再來是白紗、禮服的部分,

 

她們白紗在網路上有很多好評,在台北也算很知名的手工婚紗店

白紗質感很不錯,就算是二手婚紗也算是很新的,而且蠻讓人驚艷的是她們二手白紗居然賣到500塊!

便宜的很便宜,可是貴的也很貴,一件全新的白紗賣到5萬多塊

雖然質感我覺得跟當初我在1+1挑的白紗不相上下,真的都很好、很棒!

但對想要找便宜來特賣會的小資族來說,根本不會考慮

 

 

其實Chxrx的白紗在網上好評很多,但也有人說她們白紗和禮服風格比較少,

我那時候有把一排白紗翻了一下,風格都走的是韓風、女神風,比較沒有獨特性

 

如果要找女神風的新人,到Chxrx可能會挑得很開心,

但如果想要找特別一點或是另類一點的婚紗,在Chxrx的選擇性就沒有那麼多囉~

 

 

 

晚禮服的部分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後面梯次的關係,好的禮服都被前面的買走了

我看到禮服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,不是太舊就是款式太退流行

所以整場特賣會下來,我姐幾乎試的都是白紗,沒有什麼晚禮服

 

 

 

試下來40分鐘,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感覺試不到幾件就結束了

也可能是我手比較笨,綁一件就要綁好幾分鐘

後面剩10分鐘我姐根本就只是用套的看看型而已

試到最後我姐還是沒有試到她想要的白紗和禮服

詢問了禮祕看可不可以用租的方式看其它白紗,但禮祕的態度還蠻強硬的

今天就是只做特賣會,不做任何租借或包套服務唷~

 

嗯!好吧!我們只能等下次的專業服務啦!

 

整體來說,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她們家的白紗啦!因為我也很喜歡女神風的婚紗

但服務流程上我跟我姐都不是很滿意

 

對我姐來說,這次的特賣會她蠻失望的,或許是時間太短她挑不到喜歡的

也或許是我幫她試穿不夠專業,讓她穿起來沒有穿婚紗的那種感覺

(我承認有幾件我幫她穿的歪歪的XD)

所以她也沒有特別去跟Chxrx預約下一次試穿白紗、禮服的時間

 

但帶走白紗、禮服的新人還是有的,或許她們也試得很開心、跟我們的感受不同

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啦!

 

最後還是希望所有新人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婚紗啦~BYEBYE~

 

接下來我會漸漸補上之前參加特賣會的心得,拜託有興趣的人期待一下吧(

arrow
arrow

    frederica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